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周末大讲堂精彩开讲 陈珍礼对全县各级干部提出明确要求
时间:2024-01-15 09:21:00      来源:      点击:

1月14日,磁县周末大讲堂在县委大礼堂精彩开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陈珍礼,县长闫欣欣,县委副书记杨玉兴、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清龙、县政协主席蔺宝斌等县四大班子领导,法、检“两长”,漳河经济开发区(磁县经济开发区)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聆听讲座。

本期周末大讲堂邀请了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城市规划系教授、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国家注册城市规划师张敏授课。张敏教授以“城市特色与城市更新”为题,以幽默的语言、独特的视角、系统的思维、翔实的案例,从政治、经济、文化、历史等角度,对新时代城市规划和发展的节点、地标、通道、区域、边界等重点要素进行了深入解读,为大家上了一堂鲜活生动的历史文化课、经济发展课、城市治理课,为加强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品质提升提供了有益参考。

陈珍礼在总结讲话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张敏教授的精彩授课表示感谢。他指出,举办“周末大讲堂”是贯彻落实市委十届七次全会部署要求的具体举措,是锻造党员干部高质量发展本领的有效途径。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抓学习,深入践行“周末专家邯郸行”活动,做深做实“周末大讲堂”,大兴学习之风带动创新之风,全面提升“四种能力”,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以开放的理念抓学习,坚持学深悟透,培育专业思维,用专业视角观察形势、用专业思维解决难题。要以统筹的思维抓学习,坚持学思用贯通,高度重视系统的整体性、关联性、耦合性和协同性,把学习成果体现在解决问题的成效上。要以严实的作风抓学习,坚持务求实效,力戒形式主义,提升能力本领,为全县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社区改革管理中心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等一同聆听讲座。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