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闫欣欣督导检查清雪除冰工作
时间:2023-12-18 16:31:00      来源:      点击:

12月17日,县长闫欣欣深入一线督导检查清雪除冰工作。副县长张洪彬参加。闫欣欣先后到磁州路、中华慈大街、迎宾路、和谐大道、磁西路、经济开发区、316省道等处,实地查看路面清雪除冰作业、交通疏导情况,并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闫欣欣强调,清雪除冰工作事关道路交通和群众出行安全。各乡镇、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强清雪除冰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合理配置资源,科学调配人员,加大机械力量投入,进一步提高清理清运效率,做好交通要道、沿街便道等重点地段清雪除冰工作,做到快清快运,确保道路畅通、交通安全。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飘扬在一线,以实际行动检验主题教育成效。要加大对一线环卫职工的关心关爱,科学合理排班,强化服务保障,做好防寒保暖,保证安全作业。要加强宣传引导,号召志愿者、沿街门店和广大群众积极行动起来,严格“门前三包”,及时快速清雪除冰,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强大合力。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