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闫欣欣督导调研大气污染防治、耕地流出问题整改等工作
时间:2023-12-06 09:03:00      来源:      点击:

12月5日,县长闫欣欣深入一线督导调研大气污染防治、耕地流出问题整改等工作。县级领导张洪彬、杨凯亚参加相关活动。

闫欣欣一行先后到恒一中学、溢泉湖老年服务中心项目、时村营乡牛尾岗村、时村营村、讲武城镇讲武城村、漳河新生农场实地查看,现场听取汇报,详细了解大气污染防治、耕地流出问题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闫欣欣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以更大决心、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全力推动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坚持精准施策,加强建筑工地防扬尘措施,严格落实施工扬尘“6+3个百分百”。要迅速推动各项问题整改,加强日常管理,强化清洁冲洗力度,确保施工现场不产生环境污染问题。要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探索创新,进一步提升施工工地、道路等重点区域大气污染精细化管控水平。要加强日常监管,常态化巡查交办,对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实行全天候监管,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留空白,推动全县空气质量持续向好。要深刻认识耕地保护的重要意义,切实强化红线意识,树牢底线思维,扎实做好耕地流出问题整改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上级政策要求,严格落实整改任务,紧盯时间节点,对违法图斑坚决复耕到位。要聚焦工作重点,凝聚各方力量,加强协作、密切配合,高质高效开展工作。要压紧压实工作职责,严明工作纪律,讲究工作方式方法,加大人员、设备投入,全力加快耕地流出问题整改进度,确保按时按量完成整改任务。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