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陈珍礼与广东长鹿集团董事长邹颂炫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时间:2023-11-28 07:32:00      来源:      点击:

11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陈珍礼与广东长鹿集团董事长邹颂炫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双方就邯郸长鹿旅游休博园项目合作建设进行对接洽谈。长鹿集团董事孙久学、长鹿投资运营总经理王峰、长鹿集团开发部总经理孙路,县级领导路金锋、申志全参加。

陈珍礼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邹颂炫一行表示欢迎,向广东长鹿集团给予磁县高质量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陈珍礼说,当前,磁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届五次全会部署,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坚持不懈抓招商、上项目、强产业,为全县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总投资30亿元的长鹿旅游休博园项目,从签约到项目部揭牌,仅用42天,时间短、效率高、落地快,跑出了项目建设的“磁县速度”,正在朝着“当年洽谈、当年签约、当年开工”的目标迈进,为磁县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增创发展优势。希望双方强化战略合作,健全协作机制,高效落实合作协议,推动合作向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高水平迈进,共同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磁县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效率、转变观念、搞好服务,为项目推进创造一流环境。

邹颂炫感谢磁县县委、县政府对长鹿集团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合作项目进展等情况。他表示,磁县区位优势独特,历史文化厚重,文旅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美,发展潜力巨大,投资前景广阔。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优化集团资源配置,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全面落实协议内容,全力打造邯郸文旅新名片,助力磁县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