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闫欣欣主持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和2024年工作谋划调度会议
时间:2023-11-24 20:31:33      来源:      点击:

11月23日,县长闫欣欣主持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和2024年工作谋划调度会议,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总结盘点今年工作,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并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领导李晓亮、王川参加。

闫欣欣指出,今年以来,在全县上下共同努力下,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成效、新突破。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严格对标对表,全面查找差距,精准补齐短板,以实干实效交出高质量发展优异答卷。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协调,提高工作实效。要聚焦任务目标,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高质高效推进当前重点工作,做到常规工作夯基础、重点工作找突破、亮点工作创特色,持续为保民生、保稳定、促发展献智献力,全力以赴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闫欣欣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发展形势、把握发展机遇,抓重点,创品牌,坚持扬长避短、锻长补短,科学统筹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为明年工作开好局、一季度“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要以过硬作风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深入开展“项目建设攻坚年”“招商引资突破年”“企业服务提升年”为抓手,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科学精准发力,提升能力本领,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形成狠抓落实的好局面,以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过硬作风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