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陈珍礼主持召开金融机构座谈会
时间:2023-11-16 17:14:00      来源:      点击:

11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陈珍礼主持召开金融机构座谈会。会上,针对金融机构提出的意见建议,陈珍礼要求县有关部门全面梳理、认真研究,全力支持好金融机构,更好服务全县发展。陈珍礼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金融机构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希望驻磁金融机构坚定信心、扎根磁县,促进全县经济和金融良性循环、健康发展。县委、县政府将当好后盾、搞好服务,不断提升金融工作质量和水平。陈珍礼对全县金融机构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构建金融发展新格局。二是积极适应新时代金融工作新要求,不断提升金融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水平。三是强化党对金融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为全县金融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