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与中铁十一局、中铁六局举行工作座谈
时间:2023-11-14 17:14:00      来源:      点击:

11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陈珍礼与中铁十一局集团京津冀指挥部执行总经理程荣、中铁六局集团河北分公司总经理何永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双方就深化央地战略合作、携手实现共赢发展进行深入交流。陈珍礼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程荣、何永一行来磁表示欢迎,向中铁十一局、中铁六局长期以来给予磁县高质量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陈珍礼说,希望中铁十一局、中铁六局与磁县共享重大发展机遇,进一步丰富合作维度、加大合作深度、拓展合作广度,同时在磁县布局更多二、三级子公司或创新业务板块,为磁县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程荣、何永分别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他们表示,中铁十一局、中铁六局将切实履行央企政治责任,主动融入磁县发展建设,不断创新合作模式,扩大合作领域,助力磁县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