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县长闫欣欣与华能邯峰电厂厂长王宏举行工作座谈
时间:2023-11-10 10:23:15      来源:      点击:

11月9日,县长闫欣欣与华能邯峰电厂厂长王宏举行工作座谈。副县长王川、张洪彬参加。

闫欣欣代表县委、县政府向王宏一行来磁表示欢迎,对华能邯峰电厂近年来给予磁县高质量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闫欣欣表示,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新型能源、冬季供暖、综合能源服务等方面深化全方位合作,推动更多项目在磁县落地见效,促进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磁县将坚定不移推进与企业深化合作,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同时,希望双方在取暖季来临前,通力协作,共同把好事办好,确保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王宏感谢磁县县委、县政府对华能邯峰电厂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华能邯峰电厂将切实承担起企业责任,积极履行职责,加强与磁县深度合作,加大投资力度,扎实做好能源保供,有力推进项目建设,为磁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