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温俊华深入基层督导检查窗口服务工作
时间:2023-11-10 10:22:00      来源:      点击:

11月9日,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温俊华先后深入磁州镇派出所、“一窗通办”政务服务窗口督导检查工作。

在磁州镇派出所,温俊华详细了解了派出所窗口单位基础设施建设、警容风纪、内务管理、服务质效等情况。他指出,窗口服务部门是公安机关与人民群众接触最多、距离最近的部门之一,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牢记“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让群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归”的服务理念,端正服务态度,规范言行举止,提高为民服务水平,努力打造高效便捷、阳光透明的服务环境,切实增强群众对公安工作满意度,促进和谐警民关系建设。

“一窗通办”服务窗口,温俊华实地查看了窗口设置、业务运行等情况,了解窗口各民辅警职能职责、人员配备、工作流程、业务受理量等。他强调,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这一基本原则,以群众办理一件政务服务事项“最多跑一次”为目标,及时发现问题,热情接待群众,认真为群众办事;要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业务,贴近群众需求,主动为群众服务,进一步把窗口打造成为听民意、懂民心、解民忧、接地气的服务阵地;要加强窗口管理,要严格遵守政务大厅工作纪律和相关管理制度,切实强化业务素质,严格兑现服务承诺,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