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副市长赵洪山、县长闫欣欣带队赴上海市对接考察
时间:2023-11-08 10:22:00      来源:      点击:

11月7日,副市长赵洪山、县长闫欣欣带队赴上海市,精准对接央企,积极洽谈合作事宜,全面深化政企合作,为磁县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漳河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安国及市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中国宝武集团欧冶链金再生资源有限公司,赵洪山、闫欣欣一行与公司董事长陈昭启就金属再生资源综合利用产业园项目推进及央企三级子公司并购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赵洪山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宝武欧冶链金在磁基地建设,市县将进一步加强政务服务和要素保障,为项目加快实施提供更加优良环境。陈昭启表示,公司将充分发挥宝武集团供应链优势,加快资源整合,推进央企公司并购审查,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在中化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赵洪山、闫欣欣一行与公司副总经理庞小琳就磁县中化新材料产业园建设、央企提级等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赵洪山强调,中化在磁公司要抢抓机遇,持续巩固技术优势,做大产业规模,实现企业能级提升。庞小琳表示,将充分发挥中化新材料工程技术研发中心作用,加强项目储备,优化实施计划,加快产业链项目布局和落地,助力磁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