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闫欣欣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
时间:2023-11-04 10:21:00      来源:      点击:

11月3日晚,县长闫欣欣在县政府501会议室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专题听取增发国债项目谋划申报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领导牛健英、温俊华、王川、张洪彬出席会议。

闫欣欣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国家增发特别国债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争取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抢抓机遇,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夯实基础,稳住经济基本盘,在加快完善已谋划项目有关手续基础上,继续加大项目跑办力度,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系统思维,把握重点,认真梳理,盯办落实,注重工作实效,以更加负责的态度、更加长远的眼光、更加科学的思路,精心谋划精品项目,确保实施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要加强协调联动,整合相关资源,强化要素保障,持续传导压力,协调解决难题,确保各项工作有力开展。同时,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和作为意识,形成齐抓共管、整体推进的工作格局,及时跟进对接,持续跟踪问效,确保项目谋划与争资争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不断增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劲动能。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