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陈珍礼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时间:2023-05-20 09:24:23      来源:      点击:

    5月19日,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张维亮来磁调研指示精神和全市项目建设暨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议主要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措施,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陈珍礼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对标对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市委书记张维亮来磁调研指示精神和全市项目建设暨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议主要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全力以赴抓招商、上项目、促投资,加快建设现代化新磁县。要坚持问题导向,知责明责落责。增强问题意识,敢于直面问题,解决突出问题。把抓项目作为头等大事,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理念,切实增强项目意识、发展意识,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投资落地见效,真正把招商引资的积极性调动起来,把经济发展的速度提上来,切实把县域经济做大做强。要强化担当担责,推动工作落实。强化经济运行调度,加强指标分析研判,提升完善改进措施。大力推进“十个十”工程,发挥开发区平台作用,做大做强“四大百亿产业集群”。坚持精心服务,处理好“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以更实的举措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坚守人民情怀,守好红线底线。切实把信访稳定抓紧抓实,牢牢抓住“事要解决”这个关键,坚持实事求是、依法依规,做细工作、解决问题,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要抓好防汛工作,树牢底线思维,扎实推进“全域治水”,立足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以新成效更好筑牢防汛安全屏障,造福人民群众。要提升工作能力,抓实意识形态。意识形态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持问题导向,分类施策、迅速交办、及时反馈,把问题化解在初始,以实干实效赢得群众赞誉。要提升能力,压实责任,走好网上群众路线,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要实化工作作风,抓好末端落实。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深入一线,真正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县级分管领导同志要坚持实事求是,全力为分管部门提供支持、协调要素、强化保障,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