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闫欣欣督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2023-05-20 09:21:15      来源:      点击:

    5月18日,县长闫欣欣到漳河经济开发区(磁县经济开发区)督导调研开发区改革、食品工业发展、文旅融合等工作,并深入磁州酒业有限公司迁建二期项目走访调研。县级领导杨凯亚参加。

    闫欣欣指出,开发区作为项目建设的主战场、主阵地、主引擎,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扎实开展“项目建设攻坚年” “招商引资突破年” “企业服务提升年”活动,做大做强“四大百亿产业集群”,抢抓政策机遇,坚定发展信心,创新发展理念,赋能高质量发展。

    闫欣欣强调,要按照“亩均论英雄”要求和“集约节约用地”原则,切实增强土地利用效益,盘活低效闲置用地,实现集约节约发展。要强化要素保障,持续优化产业发展空间,最大程度发挥土地效益,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要加强项目包装策划,做好市场需求调研,采取“走出去、引进来”的方式,不断吸引特色商家入驻,丰富园区业态,切实满足游客需求,增强项目的吸引力。要加快项目建设,强化包联帮扶,深入企业发展一线,紧盯项目实施关键环节,当好企业“店小二”,用情用力帮助企业解难纾困、发展壮大。企业要吃透用好相关政策,坚持“以品质打造品牌”的理念,狠抓产品质量,塑造品牌形象,奋力拓展市场。同时,立足企业远景规划和市场需求,探索“工业+文旅”多元化发展,激发产业发展新动能。  闫欣欣还实地调研了磁州酒业酿酒车间、灌装车间、包装车间、成品酒库等建设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方向、技术工艺、原料供应、市场销售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二期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明确要求。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