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时间:2023-01-11 15:57:00      来源:      点击:

    1月10日下午,磁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预备会议在县委大会议厅举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清龙主持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磁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将于1月11日上午9时开幕。磁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应出席代表226名,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195名,符合法定人数。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表决通过了磁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通过了磁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议程;通过了磁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通过了磁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组建了代表团。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柳学清、张翊、高雯。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