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县长闫欣欣主持召开城市建设重点项目谋划推进会
时间:2022-10-07 09:26:00      来源:      点击:

 

    10月6日,县长闫欣欣在政府509会议室主持召开城市建设重点项目谋划推进会。会议听取了县住建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规划设计院关于城市建设重点项目谋划推进工作汇报。

    闫欣欣强调要科学谋划项目。抢抓政策机遇,立足当前、统筹长远,更加科学地谋划城市建设重点项目,科学制定项目实施方案,多方征求意见,不断完善项目建设内容,优化城市功能布局,努力提高群众的居住和生活环境。要规范包装项目。紧抓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贯彻落实,用前瞻性眼光和战略性思维,谋定快动,按照系统、集成、整合的理念,高质量谋划包装项目,积极向上争取政策资金,尽快完善前期手续,努力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赢得先机。要快速推进项目。加强深度对接,密切协作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抓紧推动策划相关工作实施,真正用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引领推动高水平的城市更新,以最快速度、最高效率推进项目早日开工建设,补齐城市基础设施短板,努力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