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县长闫欣欣率队赴邱县、馆陶县考察学习项目建设等工作
时间:2022-09-06 16:54:03      来源:      点击:

    9月5日,磁县县长闫欣欣率队赴邱县、馆陶县考察学习项目建设、工业经济发展经验,为磁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借鉴。邱县县长宋涛、馆陶县县长王峰等陪同考察。闫欣欣一行先后到河北康贝尔食品有限公司、河北味盟生物科技食品公司、河北奥源牧业有限公司、舒邦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圣奥化妆品、惠语化工、晨光天润原料药项目、铠特农机等项目进行考察学习,通过参观企业生产线、产品展厅,听取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经营情况和产品介绍,详细学习邱县、馆陶县项目建设、工业经济发展、园区建设和乡村振兴等工作先进经验做法,并与邱县、馆陶县领导干部深入交流、互学互鉴,对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深感钦佩。考察结束返回后,县长闫欣欣在小礼堂主持召开县政府解放思想大讨论研讨会。县级领导王威、杨凯亚出席会议。会上,各位县级领导、各乡镇、各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围绕此次考察学习情况,结合工作实际谈了认识和体会,就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进行深入研究和讨论。闫欣欣指出,,邱县、馆陶县在抓项目建设、工业经济发展上精力集中、思路很清、思想解放、执行力强、标准很高。通过考察学习,进一步解放了思想、拓宽了视野、找准了差距、学到了经验,总体感受很深、触动很大、收获很多。闫欣欣要求,要谋思路。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借鉴邱县、馆陶县先进做法,结合这次大讨论活动,进行深刻反思、查找短板不足,以更高站位、更广视野谋划工作,锚定目标、明晰意义,理顺思路、谋深谋远,结合磁县实际,进一步解放思想,调整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标准,集中精力抓好城市更新、产城融合、新农村建设等工作,协同发力、同步发展,为全面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新磁县凝心聚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抓落实。进一步增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县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确定的下半年“九个聚焦”重点工作,传导压力,用好一揽子政策,加大企业帮扶力度,深挖存量,突出抓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营商环境、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更好更快完成各项任务目标,以高水平谋划引领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转作风。各乡镇、各部门要转作风、树正气、优服务、促发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增强服务意识,靠前服务,把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要求落到实处,把支持民营企业发展作为一项重要任务,花更多时间和精力关心民营企业发展、民营企业家成长,俯下身子真抓实干,当好企业“服务员”和“店小二”,聚焦问题精准服务,落实各项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做到“双轮驱动,共同发力”,为加快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县级领导温俊华、路金锋、李晓亮、王川、杨凯亚,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乡镇乡镇长、社区管理中心主任参加考察活动。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