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县长闫欣欣督导检查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2022-08-23 08:45:00      来源:      点击:

    8月22日,磁县县长闫欣欣深入现场督导检查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级领导杨凯亚、沈彬、檀国仁参加。闫欣欣先后到鸿路绿色钢构、格锐恩绿色钢能循环利用、中化新材料研发中心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详细听取相关介绍。闫欣欣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优服务,力促项目快施工、早达效。要突出工作重点,针对项目进展情况和面临的问题,列出详细的推进计划,逐一研究解决办法和措施,为项目建设提供强力保障。项目施工单位要紧盯目标任务,集中人力物力,赶工期、抢进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压实工作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新磁县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