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温俊华主持召开分管部门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8-13 20:27:56      来源:      点击:

    8月9日,磁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温俊华在政府503会议室主持召开分管部门重点工作推进会。就全县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各分管单位全年工作任务目标完成情况、下步工作措施、信访稳定等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政府办、住建局、综合执法局、司法局、军退局、公安局、信访局、公积金管理中心、交警大队及路村营乡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上,温俊华对全省、全市、全县经济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各部门根据各自承担的任务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展开讨论。最后,温俊华指出,一是提高认识,对标对表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目标。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按照各自职责分工,把握时间节点,解放思想、真抓实干,推动自己分管领域的政策措施尽快落地落实,尽早发挥政策效应,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稳定经济增长。二是做好宣传,确保全县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地落实。各相关部门要把全县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逐一分解,让群众能看懂、会运用,并在工作中加大宣传力度,采取多种形式的宣传方式,把群众应享受的各项政策宣传到位,做到家喻户晓,使全县稳经济一揽子政策落到实处。三是高度重视,坚定不移抓好信访维稳工作。各单位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不断加大隐患排查和矛盾纠纷化解力度,对重点信访案件,按照时间节点抓紧化解到位。四是提高标准,圆满完成各自承担的任务目标。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稳定的高度,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紧盯目标任务,主动加压加力,全力攻坚克难,确保完成好所承担的各项任务目标及重点工作。五是全力抓队伍建设、抓纪律、抓营商环境。各部门要积极行动起来,转变工作作风、弘扬正气、推动干部作风大转变,把思想纪律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等各项工作抓实、抓细,确保取得扎实成效,为全力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新磁县提供有力保障。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