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牛健英主持召开全县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实工作会议
时间:2022-08-06 11:48:00      来源:      点击:

    8月6日下午,磁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牛健英在政府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县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实工作会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上,按照县委主要领导批示要求,政府办负责同志传达学习了相关会议文件,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牛健英指出,抓好政策落实是当前稳定经济增长的关键举措。全县各部门和工作专班要坚决扛牢抓落实的责任,增强对出台一揽子政策措施重要性的认识,把握住政策给我县发展带来的重大机遇,将能落地的政策尽快落地,以慢不得的紧迫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抓好落实。会议对我县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优化营商环境是一项基础性、系统性工程,涉及面广、关联性强。各部门要工作到位,决不能缺位、失位。要切实发挥考核的导向和激励作用,完善常态化监督协调推进机制,强化督导问效,充分发挥典型示范效应和警示教育作用,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政策举措落地生效。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