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牛健英主持召开推动农村信用社高质量发展攻坚行动会议
时间:2022-07-25 19:05:00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稳经济部署要求和省、市及县委、县政府关于农村信用社高质量发展有关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农村信用社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服务县域小微企业的能力和水平,7月24日,磁县在县委小礼堂召开推动农村信用社高质量发展攻坚行动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牛健英主持会议并讲话,县财政局、税务局、住建局、法院、检察院、公安局等19个相关部门、单位参会,联社相关负责人及各部室经理、信用社主任参加会议。牛健英指出,要注重研究金融发展规律,落实国家政策要求,积极融入地方经济建设,推动农村信用社与磁县发展同频共振、合作共赢。要强化精准服务,聚焦“三农”、实体经济等重点领域,创新支农惠农模式和金融产品,切实发挥支农支小、助力发展的重要作用。要健全完善风险防控工作机制,压实农村信用社主体责任、分管部门监管责任,依法依规、一社一策,推动难点问题化解,为农村信用社打造产权清晰、资本充足、内控严密、运营安全、效益良好的现代金融企业创造良好环境。会议由磁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负责人宣读《磁县推动农村信用社高质量发展攻坚实施方案》。方案成立了推动农村信用社高质量发展攻坚行动领导小组,并设立了行政清收不良贷款、依法清收不良贷款和固定资产确权办证工作专班,明确人员职责、目标任务和推进步骤,集中力量开展攻坚行动,确保按时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会上,各相关单位、部门做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会落实好省、市、县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全力推动农信社高质量发展攻坚行动顺利开展。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