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县长闫欣欣检查指导教育补短板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2022-07-07 15:31:00      来源:      点击:

    7月6日,磁县县长闫欣欣检查指导教育补短板项目建设工作。副县长李晓亮参加活动。闫欣欣到磁县第三实验中学、磁县第二实验中学查看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施工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具体要求。闫欣欣强调,教育项目是民生工程,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齐心协力,为我县教育事业更快、更优发展提供保障。教育部门和项目施工单位要细化分解工程任务,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工程如期完工。项目施工单位在确保工程进度的同时,要树立“质量就是生命线”的建设理念,狠抓工程质量,认真执行施工标准,严格把控施工材料和关键工序,严格施工质量监管,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完成项目建设任务,确保工程建设质量。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隐患排查,守牢安全底线,确保项目建设安全平稳有序推进。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