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温俊华就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时间:2022-07-04 15:03:00      来源:      点击:

    7月2日上午,磁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温俊华带领政府办、住建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对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进行现场督导,先后到环湖绿廊、明理湖、尚合公园等观摩点逐项巡查,就工作标准和观摩路线等工作进行现场办公。温俊华一行对沿线道路两侧交通秩序、建筑围挡、绿化景观、主次干道可视范围内及背街小巷卫生清理、硬化铺装、街角节点绿化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指导。温俊华强调,一是各单位要做好城区容貌环境全面整治工作,规范广告牌匾、车辆停放等,整治店外经营、店外作业、乱摆乱放等问题,确保市容市貌干净整洁;二是各单位在各观摩点沿线植物养护要提高管理水平,尤其是做好浇水、修剪、清理死株、全面补植补栽、卫生整治等工作;三是要完善现状公园绿地配套设施,设置公示牌、指示牌、增设垃圾桶与路椅等,并做好精细化养护管理;四是各单位要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微信群、条幅等宣传措施,加大宣传力度,浓厚宣传氛围,增强全民创建国家园林城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五是创城办要高度关注各一票否决项,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力争顺利通过省住建厅初验。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