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迅速贯彻落实全市大气污染防治视频调度会精神
时间:2022-07-07 15:03:00      来源:      点击:

    7月4日,磁县在收听收看全市大气污染防治视频调度会后,立即召开会议,对全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政府副县长王川及县生态环境分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综合行政执法局、磁州镇等部门及乡镇负责同志参加。王川强调,各乡镇、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空气质量年度改善目标和巩固“退后二十”成果攻坚任务要求,进一步强化管控措施和力度。要明确责任,按照职责分工和工作标准,细化各项管控措施,科学安排部署,强化重点路段机扫、洒水频次,严查渣土车、商砼车带泥上路,严查企业超标排放,加大餐饮饭店排查监测力度,不折不扣将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要强化督导,聚焦重点领域和重点环节,加强督导检查,保持高压态势,对发现的各项问题,明确时间节点,高质量整改到位,确保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