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温俊华主持召开房地产领域重点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2-06-22 09:43:00      来源:      点击:

    6月21日,磁县副县长、公安局长温俊华在政府502会议室主持召开房地产领域重点工作调度会,县政府办、住建局、资源局、公安局、市场监管局、税务局、商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上,就我县房地产领域重点工作进行逐项调度、研判。温俊华指出:房地产领域问题,是群众反映最强烈、信访矛盾最集中的重大民生问题。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认识,再鼓干劲,把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认真妥善解决。要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抓好房地产领域重点工作。县住建局牵头,相关单位配合,抽调精兵强将,成立工作专班,明确专人负责,创新工作思路,切实将房地产领域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以过手就是责任的担当,扎实推动问题解决。各工作专班要坚持以解决问题为目标,加大工作力度,对我县的房地产项目进行逐一分析,逐一制定解决方案,多管齐下,分类施策,加快工作步伐,切实保障群众合法权益。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