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牛健英现场督导重点项目建设、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2-05-21 19:06:00      来源:      点击:

    519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牛健英先后到绿色装配式智能制造项目、绿色钢能循环利用项目、裕泰燃气现场督导项目建设情况和企业安全生产。牛健英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必须紧盯不放、一抓到底。在确保防控安全的前提下,强化责任担当,狠抓项目落实,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工作。各相关负责部门要现场指导、靠前指挥,服务企业,深入一线、主动作为,为企业良好发展保驾护航,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高度警醒,牢固树立“安全就是效益”的理念,本着对职工负责、对家庭负责的态度,严格落实防范措施,全面开展隐患排查,加大隐患排查力度,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