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时间:2022-05-15 20:34:00      来源:      点击:

        514日晚,在收听收看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后,磁县立即召开会议,迅速贯彻落实省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分析研判我县疫情防控形势,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陈珍礼出席会议并讲话。陈珍礼强调,要坚定政治站位。深入贯彻429日中央政治局会议、55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59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电视电话会议等系列会议精神,坚决落实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好严格管控和优化服务、统筹好分类指导和精准施策,用心用情用力抓好各项工作。要坚决落细落实。围绕疫情防控、项目建设、保通保畅等重点工作,履职尽责、担当担责,“落实落实再落实”,打通各项举措落实的“最后一米”。要持续强化外来人员管控,加强生产企业点对点管理,畅通货运物流通道,千方百计促进产业链供应链稳定。要加强服务保障。坚持把师生安全放在第一位,以考生为中心,全面摸清底数,一校一策、一人一档,分类施策,严格分区分块封闭管理,做细各种防控预案,认真细致扎实做好高三学生复学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防疫安全、食宿安全、学生安全、高考安全。要强化宣传引导。注重正面宣传,引导群众不信谣、不传谣,切实讲好抗疫故事,凝聚更多正能量,维护好防疫大局。各级各部门要盯紧盯牢本职工作,强化责任担当,以极度负责的态度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全力防疫情、促发展、保安全。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