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县委书记陈珍礼带队赴北京、石家庄招商对接
时间:2021-10-22 15:43:52      来源:      点击:

    10月18日至20日,磁县县委书记陈珍礼带队赴北京市、石家庄市招商考察、对接洽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牛健英,漳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凯亚参加部分活动。

    三天时间里,陈珍礼先后到北京科诚中业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中国兵器工业第208研究所、北京普凡防护科技有限公司、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等企业和部门,学习先进理念,了解前沿信息,拜访业内专家,就新能源、装备制造、防护装备、项目申报、产业发展等进行了深入对接。

    在北京科诚中业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总部,陈珍礼与公司董事长王建民进行座谈,并共同见证了电动汽车车载电源项目合作签约仪式。该项目由漳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河北亿蓝泰克电子科技有关公司合作建设,总投资1.5亿元,项目建成后,将实现产值11.25亿元,税收1.4亿元。陈珍礼代表磁县县委、县政府、漳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向科诚中业公司对磁县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公司尽快落实协议内容,加大力度、加快进度,争取项目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为磁县产业发展注入新动力。磁县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方位服务项目建设,促进企地互利共赢。王建民表示,公司将加大对磁县项目的投入力度,加强上下游产业链在磁县聚集,进一步深化军民融合项目合作,为磁县转型发展贡献力量。陈珍礼在中国兵器集团第208所副所长蒋云峰陪同下,详细了解轻武器装备研发、生产等发展历程。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陈珍礼指出,磁县生态环境优美,区位交通便利,产业基础雄厚,发展前景广阔。希望208所发挥军工央企优势,加强与磁县对接合作,创新招商推介模式,共同谋划产业园区建设,加快实施军民融合项目,推进军民融合产业发展。诚挚邀请蒋云峰副所长带队来磁实地考察,共商合作、共谋发展。在北京普凡防护科技有限公司,陈珍礼一行参观了科技展厅,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产品性能、应用领域、行业趋势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双方就项目合作事宜进行讨论交流。陈珍礼指出,磁县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理念,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加快高质量发展的核心抓手,全力打造四大百亿产业集群,诚邀企业家来磁实地考察,加快合作项目落地,积极拓展合作领域。磁县将创新政务服务机制,提高行政审批效率,以“妈妈式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