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县长闫欣欣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
时间:2021-10-22 15:42:57      来源:      点击:

    10月21日,磁县县长闫欣欣到闽台商贸城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在闽台商贸城,闫欣欣重点对卡口疫情防控及门店的生鲜、冷藏、冷冻食品进行了检查,向经营者详细询问了销售、进货渠道、贮存管理等情况,现场查看了生鲜肉外包装的检验检疫章以及进货查验记录台账等。闫欣欣强调,闽台商贸城是人员密集场所,人员流动大,疫情防控压力明显,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各项措施,确保不发生任何问题。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对人民群众健康安全高度负责的精神,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要根据群众需求,精心组织好货源,抓好食品安全管理,全力保障市场供应。经营企业要严格落实好主体责任,严把进货渠道关,确保冷链食品来源可追溯,切实将生鲜、冷藏、冷冻食品质量安全工作落实、落细,确保重点环节不出任何问题。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持续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严格落实十个常态化、30项防控措施。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做好对出入人员的扫码、测温、验码、登记、排查管控以及对公共场所的消毒消杀工作,从严从细从实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