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河北省检查组来磁县实地检查校园安全防范工作
时间:2021-09-10 15:53:17      来源:      点击:

    98日上午,河北省市场监管局食品经营处调研员胡英豪、石家庄铁道大学安全处处长任俊岭、石家庄市裕华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副大队长任建波等领导,在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场监管局相关人员参加下,来磁实地检查校园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县政府副县长、政府办党组书记李晓亮,县政府办、教体局、公安局、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省检查组一行先后到磁县第一中学、磁县崇文学校和嘉实城幼儿园,检查了学校门口视频监控、专职保安、电子门禁、校园周边商超等工作。每到一所学校,认真听取学校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仔细查看视频监控设备、一键报警装置,详细了解学校安全防范工作情况以及学校周边商超情况。省检查组对我县学校安全防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