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公安局召开疫苗接种调度推进会
时间:2021-08-24 16:38:06      来源:      点击:

    822日,在全县疫情防控暨疫苗接种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后,磁县公安局立即召开疫苗接种调度推进会,对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化、再推进。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温俊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局长助理、机关各单位及基层所队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县疫苗接种工作会议精神和接种任务情况,通报了公安机关各单位疫苗接种任务完成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疫苗接种是疫情防控重中之重,是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建立免疫屏障的重要措施。县委县政府多次将疫苗接种工作作为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接种任务,全力筑牢群体免疫屏障。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上级工作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加快推进工作进度,全力以赴抓好疫苗接种工作。要紧盯目标任务。严格按照接种工作标准,各部门要加强工作力度,充分动员、全面发动,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科学精准施策,确保在规定时限完成接种任务。要创新工作方法。各部门要多方式、多渠道、全方位做好疫苗接种的宣传,耐心做好群众思想工作,消除群众顾虑,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全力实现“应接尽接”。要统筹协调各项工作。加强与疫情指挥部及相关乡镇沟通协调,理清工作注意事项,严格落实工作标准,统筹协调好疫苗接种工作,全力完成疫苗接种任务。会议还就砺剑铸盾、信访工作、队伍管理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