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温俊华看望慰问一线执勤人员
时间:2021-08-24 16:37:41      来源:      点击:

    823日晚,磁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温俊华深入京港澳高速磁县服务区看望慰问一线执勤人员,并代表局党委送去了慰问品。县政府办、公安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在服务区接种服务点,温俊华详细了解了服务区疫苗接种情况,实地查看了服务点警力配置、防护措施、车流人流及过往群众接种疫苗情况,充分肯定了疫苗接种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坚守一线的公安、交警和医务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对全体执勤人员日夜值守、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赞扬。他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加强与医护人员协作配合,认真规范、文明高效地开展好疫苗接种服务工作,切实履职尽责,不断完善防疫工作机制,加强过往车辆人员排查,切实筑牢坚实的安全屏障。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