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政府副县长李晓亮专题调度教育重点工作
时间:2021-08-17 15:29:16      来源:      点击:

    815日下午,磁县政府副县长李晓亮在政府508会议室专题调度教育重点工作。县相关部门及一中、二中、职教中心、申庄中学等学校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李晓亮强调,提升高中教育质量工作,要强化质量意识、争先意识、品牌意识,坚持质量立教、科研兴教,牢固树立“在岗一分钟、尽责六十秒”的责任意识,不断推进高中高质量内涵发展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中小学幼儿园扩容增位工程,要切实履职尽责、靠前指挥,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对接,把功夫下到一线的问题解决上,牢固树立时间意识、效率意识,确保各个项目如期投入使用。“大班额”治理工作,要规范招生行为,坚持公办学校“划片招生、就近入学”和民办学校“网上报名、电脑派位”政策,严格控制起始年级班容量。课后服务工作,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坚决防止将课后服务变相成为集体教学或补课,提升校内课后服务质量,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基础教育。规范民办义务教育专项工作,要保持高度、坚定态度、完善制度、把握进度、体现温度,对标对表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要求,高效完成各项任务。会上,听取了提升高中教育质量、中小学幼儿园扩容增位工程、“大班额”治理、小学课后服务、规范民办义务教育专项工作等情况汇报,并对当前教育领域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