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邯郸市领导到磁县代表团看望出席市第十次党代会代表
时间:2021-08-16 14:28:36      来源:      点击:

    815日晚,邯郸市领导郝艳红、贾兆军到磁县代表团,看望慰问磁县出席市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勉励代表们要凝心聚力开好会,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郝艳红指出,中国共产党邯郸市第十次代表大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关键节点,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希望代表们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行使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利,完成好选举任务,积极建言献策,保持好会风会纪,严格遵守各项纪律,真正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民主、团结、务实、奋进的大会。代表们一致表示,一定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委的各项部署要求,坚定不移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认真履行职责,正确行使权力,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完成好大会各项议程,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积极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