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副县长王川召开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1-08-10 11:44:36      来源:      点击:

    89日下午,磁县副县长王川在政府508会议室召开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调度会。县政府办、住建局、自然资源局、综合执法局、社区改革服务中心、供电、广电、联通、移动、电信等部门及磁州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住建局相关负责同志通报了当前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王川强调,各部门及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最高位置,要抢抓这次战略机遇,充分把握政策,全力做好老旧小区改造各项工作任务;针对小区内违建拆除、线路整合、后期管理、电动车集中充电场所建设、电梯空气能加装等工作,各部门要多措并举,齐抓共管,形成合力,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要进一步明确时限,明确任务,明确职责,县老旧小区改造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强化督导考核,督促各部门加大推进力度,确保圆满完成我县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任务。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