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副县长赵菊梅督导检查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时间:2021-04-08 11:48:25      来源:      点击:

    4月6日上午,磁县副县长赵菊梅先后到法蓝瓷研发中心大型场馆临时接种点、县中医院、讲武城卫生院等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进行督导检查。县政府办、卫健局、疾控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赵菊梅一行详细查看了各接种点的设置情况,对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登记、应急处置等工作流程以及接种室、留观室的接种环境进行了督导检查。听取了县卫健局关于现阶段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完成情况、以及下一步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部署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人员配置、设施设备、接种能力及应急处置等情况。赵菊梅指出,要规范疫苗接种流程和场所设置,确保接种工作质量;要扎实做好医疗保障和不良反应处置,确保接种安全;要对居民讲清注意事项,做好信息登记;要联合交通部门,加强交通疏导,为群众提供服务;要根据各接种点的实际情况,充分考虑到可能面临的各类问题,完善应急准备。赵菊梅强调,疫苗接种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加快工作进度,对工作人员做好培训;要及时做好接种室、候诊区及公共区域的全面消毒工作,从严从细做好相关处置工作,确保疫苗接种安全有序进行;要做好宣传动员,多渠道做好疫苗接种的科普宣传,提升群众接种意愿,顺利完成预期接种计划,筑牢健康防线。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