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温俊华到路村营乡督导检查重点工作
时间:2021-04-07 16:45:17      来源:      点击:

    4月4日,磁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温俊华到路村营乡督导检查当前重点工作,县路村营乡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在路村营乡,温俊华听取了乡镇负责同志关于森林防火、禁烧禁燃等当前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并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加强巡逻防控,做到“全覆盖、无死角”防范,严查各类安全隐患。同时,要加大禁燃禁放、森林防火工作宣传力度,切实增强群众的安全意识,确保节日期间安全有序。随后在路村营派出所,温俊华查看了教育整顿工作开展和派出所建设情况,并对路村营派出所硬件建设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严格按照教育整顿各环节安排部署,超前研究,主动谋划,不等不靠,抓好规定动作落实,确保教育整顿各项工作深入人心;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充分展现教育整顿成果;要精准落实工作任务,学习“枫桥式派出所”先进经验,从细节入手,精扣细凿,高标准完善派出所警营文化和基础设施建设,打造路村营派出所亮点品牌。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