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首页大图
首页 > 首页大图 > 正文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到邯郸市磁县调研检查
时间:2020-12-09 15:36:13      来源:      点击:

123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到邯郸市磁县调研检查。王东峰先后到磁州水墨园、溢泉湖环湖生态绿廊、滏阳河环境综合治理工程现场,详细察看生态环境治理和修复情况。王东峰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坚持节约优先、保护优先、自然恢复为主,全面排查整治破坏生态环境的突出问题,不断提升全民保护生态的意识,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要在保护的基础上,扎实推进生态与文化、旅游等产业深度融合,科学布局和建设特色小镇、美丽乡村,大力发展新兴业态,推动生态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共赢。省领导袁桐利、高志立参加调研检查。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