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首页大图
首页 > 首页大图 > 正文
磁县县委书记张才芳督导检查城区提质工作
时间:2020-12-09 15:35:31      来源:      点击:

126日,磁县县委书记张才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督导检查城区提质工作。县领导牛健英、李永清、申建友参加活动。张才芳一行先后到粮斗庄、孟庄、西王庄、东王庄等处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城区提质相关工作进展,并就城区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和文旅融合等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张才芳指出,推进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是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是助推经济社会发展、改善城市面貌的重要抓手。要坚持“人民至上、工作第一”的价值追求,持续开展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推动城区提质,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张才芳强调,要坚持“干”字当头,切实加大工作力度。集中力量、压实责任、强力攻坚,加快施工进度,严把质量关,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街道硬化各项任务。 要提升工作标准,切实增加城市绿量。加快推进城区绿化,破硬栽绿、见缝插绿、应绿尽绿,注重街道两侧草木合理搭配,打造层次分明、各具特色的游园绿化景观,提升城区品位。 要加强宣传教育,大力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引导广大群众树立“磁县是我家,美丽靠大家”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意识,强化示范带动,提升居民素质,培育文明新风。 要推进文旅融合,打造城市文化名片。加强文物保护修复,深入挖掘和传承我县珍贵历史文化资源,完善文旅公共服务设施,培育新业态、打造新亮点,为全县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