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首页大图
首页 > 首页大图 > 正文
副市长张学军一行来磁督导检查高三开学复课准备工作
时间:2020-04-23 11:15:14      来源:      点击:

421日上午,邯郸市政府副市长张学军一行来磁督导检查高三开学复课准备工作。县长张力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翊,副县长万晓方,政府办公室主任薛顺利,县教体局、市场监管局、卫健局、公安局、一中、旅发办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张学军一行先后到磁县第一中学、衡水第一中学邯郸分校,对校门口入校通道检测、校园内复课安排指示标识、卫生环境消杀整治、小班化教学安排、宿舍床位设置和洗漱入厕、食堂错时就餐流程、防疫物资储备、应急处置等开学复课的各环节进行督导检查,并听取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

张学军强调,要严格按照《邯郸市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查验收工作细则》,把开学复课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以最严最细最实最紧的防控措施,不折不扣把各项工作部署、工作要求落实到位,确保开学复课平稳有序、万无一失。要细化开学应急预案制定、应急处置和师生、后勤人员行动轨迹档案工作,做到可查可追溯。要严格进行消杀和环境卫生整治。相关部门要联合反复开展师生返校及应急处置实战演练,提高疫情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精益求精做好开学前准备、开学返校、开学后日常管理等每一个环节,确保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

张力超表示,将严格落实落细校园封闭管理、师生错时就餐、学生合理住宿等举措,扎实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精心做好开学复课的严细摸排、物资保障、开学预案等准备工作,加强校园疫情防控管理,确保开学复课顺利平稳。

随后,张学军一行还到北朝历史文化体验中心督导检查旅游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