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首页大图
首页 > 首页大图 > 正文
陈珍礼参加磁州镇代表团审议
时间:2022-01-29 08:46:07      来源:      点击:

    1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陈珍礼来到磁州镇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他强调,要锚定目标、担当担责,齐心协力、加倍努力,不畏难、不认输,增强“四种”意识,忠诚履职尽责,努力实现“奋战五年,力争翻番”目标,以实干实绩践行“邯郸发展我尽责、我出力、我奉献”。县领导赵菊梅、李永清、张翊、王川参加。

    审议中,代表们结合工作实际谈感受、提建议、谋发展,现场气氛热烈。陈珍礼仔细倾听,认真记录,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闫欣欣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与县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一脉相承,总结成绩客观全面、实事求是,目标任务明确清晰、层次分明,是一个符合磁县实际、彰显民生情怀的好报告,完全赞同和拥护这个报告。

    陈珍礼强调,人大代表是各行各业的先进人物,是各个领域的业务骨干、行家里手,是推动磁县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要增强代表意识。时刻秉承“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履职理念,心里装着人民、想着人民、服务人民,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广大企业家要守规矩、守法纪,规范发展、依法经营,照章纳税、多作贡献,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回报家乡。要增强发展意识。优化知识结构,拓宽眼界和视野,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掌握新标准、新政策、新规定。坚持开放思维,善于开拓创新,勇于推动生产组织创新、技术创新、市场创新,当好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注重技术人才,加强人才培养,健全现代企业制度,提升管理水平。要增强争先意识。自觉把高标准、严要求贯穿各项工作始终,对标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效率意识,不等、不停、不看,雷厉风行、抓好落实,只争朝夕、奋勇争先,在各项工作中走在前列、当好表率、做出示范。要增强奉献意识。作为一名人大代表,要常怀为民之心、恪守为民之责、多做利民之事,兢兢业业、尽职尽责、无私奉献,不计个人私利,做党和人民的联系人、人民群众的贴心人、团结干事的带头人,展现好新时代人大代表的新风采。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