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首页大图
首页 > 首页大图 > 正文
县长闫欣欣参加人大代表团审议和政协分组讨论
时间:2022-01-28 08:45:00      来源:      点击:

    1月27日,县长闫欣欣先后到磁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讲武城镇代表团和政协磁县十三届二次会议第三、十三委员工作组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一起审议、讨论县政府工作报告,听取意见建议,共商发展大计。县级领导柳学清、申建友、李保雷分别参加。

    在参加讲武城镇代表团审议时,代表们发言踊跃、讨论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坚持求真务实,工作总结客观准确,目标任务切实可行,是开拓创新、振奋人心、鼓舞斗志的好报告。

    闫欣欣认真听取了与会代表发言,结合讲武城镇实际,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闫欣欣强调,要聚焦经济发展,立足区位优势,依托漳河经济开发区、漳河林场等资源,科学谋划镇域经济发展,高标准建设工业、农业、文旅强镇,努力实现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聚焦镇区建设,持续深入开展全域拆违治乱,稳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统筹生产生活生态空间布局,全力推进产业城镇融合发展。要聚焦村庄发展,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紧紧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要求,发展特色产业,壮大集体经济,打造生态宜居美丽乡村。要聚焦当前工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民生实事和信访稳定等各项重点工作,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参加政协磁县十三届二次会议第三、十三委员工作组分组讨论中,委员们立足本职工作,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围绕企业发展、乡村振兴、社会民生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在认真听取委员们的发言后,闫欣欣指出,过去一年,我们取得的成绩实属不易,浸透着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和汗水,与各条战线上的政协委员息息相关。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加快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攻坚之年,更是磁县爬坡过坎、硬地起跳的关键之年。全县上下要树立信心决心,聚焦“1443”发展目标,落实“3429”工作法,大力实施“四区同建”,做大做强四大产业,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转变作风树正气、团结一致加油干,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新磁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讨论交流中,闫欣欣希望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使命,强化担当,扎实履行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职责,坚持从全县大局着眼,从人民利益出发,积极建言献策,多了解和反映百姓的愿望诉求,多提事关全局、事关民生保障、事关未来发展的意见建议,全力推动磁县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