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人民政府关于认定磁县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的通知
时间:2018-09-24 14:14:00      来源:      点击: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有关部门,县对口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我县农业产业化经营水平,充分调动农业产业化企业的积极性,根据省、市有关扶持发展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精神,经县农业产业化办公室组织申报、实地考察、严格审核,现认定河北申美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为我县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有效期为2018年9月至2020年9月。

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把发展农业产业化经营作为重中之重,创优发展环境,促进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更快更好发展。

新认定的县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要立足实际,加快体制和机制创新,健全完善与农户的利益联结机制,大力发展精深加工,延伸产业链条,强化品牌建设,增强竞争优势,切实在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农业现代化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为加快建设新时代业强民富、美丽幸福新磁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磁县人民政府

    2018年9月18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