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留言标题 关于振兴路车位线的问题
留言时间 2019-06-21
留言内容 不知道振兴路上画不画车位线,一开始还有交警来门市上说给画,现在问那些贴条的交警不画了,振兴路开通单行线后秩序规范好多,停车也都很规矩,但是不画车位线的话会影响到渠两边的居民生活,以及会给两边的商铺带来损失,希望县里领导关注下。
回复结果 2019年以来,根据实际情况,组织人员开展了停车需求调研排摸,在遵循保障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的原则下,对停车需求较大的建设路、中山路、御路、迎宾路、平安路、朝阳大街、友谊大街等路段共施划设置了3100余个停车位,有效地破解了非机动车停车难的问题。在此,也提醒广大市民,门前的停车位不是随意的设置划分,而是要经过严格的调研论证才能实施。如果市民所提诉求合理合规,一定会结合公安交警部门按照《磁县城区机动车停车秩序集中整治实施方案》认真研究,争取尽快实施。 磁县城市管理局 2019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