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留言标题 关于交警辅警招聘落实工作
留言时间 2018-08-29
留言内容 8月1号出的入选名单,为何到8月底了,连一个通知都没有?如果有变,是不是应该及时通知,让老百姓好早做打算!!
回复结果 2018年9月6日,我局接到县长公开电话交办卡,编号:2018033,内容为“8月1日出的入选名单,为何到8月底了,连衣个通知都没有?如果有变,是不是应该及时通知,让老百姓好做打算”办结时间2018年9月10日,现将调查情况汇报如下: 经查:1、谢鹏为我县报考交通管理辅警未入围人员,在招聘面试工作中,每5名考生成绩当场公布,并在全部考试完后在第二天就将入围人员名单在磁县政府公众信息网和磁县电视台进行公示,已尽到告知义务。 2、按照交办件中的电话联系,是廊坊的一名女士,而不是谢鹏本人反映。谢鹏自己已知道是否落选,自己也未向有关部门反映过此问题。 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