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留言标题 关于磁县火车站早晨广场舞噪音扰民
留言时间 2018-08-21
留言内容 本人是临近火车站的清泽园小区居民,每天清晨五六点开始,一群广场舞大妈集合,随后扩音喇叭就开始大声播放舞曲,天天如此,除非天气不好,刮风下雨下雪,才会停;天气变好又开始咚咚呛呛的跳起来,每天到这个时间点就会被吵醒,自己还好说,但是家里有孕妇和一个三岁的孩子,吵的是烦躁不能安静睡觉,当时邻居家也有正值高考的高中生,不能正常休息,休息不好以致不能正常学习,随后也去跟广场舞人员进行沟通协调,不影响自己健身的情况下把音响音量调小,但是无动于衷,我行我素,正常如初,恳请相关部门领导看到本人反映的噪音扰民问题给以满意的答复,也不知道该向哪个部门投诉反映此问题,也谢谢相关部门领导给居民创造一个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回复结果 关于梦瑶反映火车站广场舞噪音扰民情况说明 2018年8月21日梦瑶向县长热线反映:磁县火车站早晨5、6点钟开始跳广场舞噪音扰民交办事项。我局立即安排民警到该地点了解情况,经了解是附近楼上几位大妈早上起来,在广场跟着音乐在跳舞。民警当场告知把播放舞曲音量关小,尽量不要影响居民休息。和谐,文明健身。正在健身的大妈们表示配合,将音量调到最低不能因跳广场舞影响居民,跳广场舞的大妈表示理解。 磁县公安局 2018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