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留言标题 棉麻公司破产后个人社保未落实事宜
留言时间 2018-08-21
留言内容    我原在县社系统棉麻企业工作,棉麻公司破产后,县社人事科负责人回复,从1999年至2007年期间的社保未落实,说这部分社保费政府给交,但是河北省政府未给批下来呢,到现在还未给落实,望磁县政府有关领导经关注下此事,一个下岗职工的诉求。
回复结果 磁县供销社关于刘军生反映情况的 办理结果 县公开电话办: 接到县长邮箱内刘军生反映棉麻破产前社保未落实的交办卡后,县社立即组织人员进行调查,现将办理结果汇报如下: 经查:原棉麻公司破产前,职工个人部分养老保险金已缴纳,但由于集体欠缴,造成社保缴费系统无法记账,仍处于欠费状态。在县财政及企业主管部门无力全部补缴的情况下,为保障这些人员能正常享受退休待遇,我县从2013年开始实行财政兜底政策,即对达到退休年龄的人员,由县财政垫付集体欠缴的养老保险金,为其办理正常退休手续。 2018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