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316省道综合执法站重型柴油车尾气路检第三方服务采购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时间:2020-05-25 16:09:00      来源:      点击:

316省道综合执法站重型柴油车尾气路检第三方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二次)

采购项目名称:316省道综合执法站重型柴油车尾气路检第三方服务采购项目

采购项目编号:CXZFCGB-2020-060

采购人名称:邯郸市生态环境局磁县分局 

采购人地址: 磁县境内

采购人联系人:刘岩  13231002268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河北天坤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25号西清公寓5楼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路民伟 15203318653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采购预算金额(元):288000元

采购内容:316省道综合执法站重型柴油车尾气路检第三方服务,详见磋商文件

服务质量标准:符合国家或行业标准

服务期:一年

项目实施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具体见磋商文件

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基本条件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的条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应有承担本项目的能力。

2、供应商须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与本项目相适应的生产和经营范围)具备机动车尾气检验检测机构认定资质证书。

3、提供近期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和税收的证明材料(近三个月)

4、2019 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或近三个月财务报表。

5、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6、投标人商业信誉良好,未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提供查询结果)和“信用中国”失信惩戒名单(下载信用信息报告),查询时间在公告发布日之后。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磋商文件获取时间:2020 年 05  26 00时00分 2020 年 06  012359

磋商文件发售地点: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磁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cixian.gov.cn/)自行下载竞争性磋商文件及相关资料。

磋商文件发售方式:登录磁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http://www.cixian.gov.cn/)自行下载

磋商文件售价:0元人民币/份

磋商截止时间:2020  06  09  15  00

开标时间:2020  06  09  15  00

开标地点:磁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第(2)开标室(政务服务中心三楼)

项目联系人:路民伟

联系方式:15203318653

传真电话:0311-89151886

采购代理机构受理质疑电话:0311-89151886

本公告发布媒体:河北省政府采购网、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备注:1.“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已注册登记且办理河北CA的投标人(供应商),可登录“磁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cixian.gov.cn/)下载招标文件。2.未注册投标人(供应商),可联系河北CA咨询电话:4007073355办理相关手续。 3.编制投标文件需使用河北CA,未办理CA的投标人(供应商),需进行CA注册。CA注册有一定周期,请及时办理以免影响本次项目,具体事宜可联系CA密钥网上办理方式及现场服务网点办理地址详见下方链接:www.hebca.com/ggzyhd.html,CA咨询电话:4007073355。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