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中心敬老院提升改造项目之五空调等设备招标公告
时间:2020-04-08 11:42:00      来源:      点击:

磁县中心敬老院提升改造项目之五空调等设备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文件编号:CXZFCGB-2020-039 

采购人名称:磁县中心敬老院

采购人地址:磁县

采购人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张丽0310-2377988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河北鼎峰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邯郸市中华北大街369号华祥大厦804室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张鑫 0310-7021296转8067

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详见招标文件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资金来源:争取上级资金

采购金额:82.6090万元

采购内容:空调、电视等,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项目实施地点:磁县中心敬老院

供货期:20日历天

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基本条件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的条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应有承担本项目的能力。2、供应商须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与本项目相适应的生产和经营范围)。3、提供近期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和税收的证明材料。42019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或近三个月财务报表。5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6、投标人商业信誉良好,未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提供查询结果)和“信用中国”失信惩戒名单(下载信用信息报告),查询时间在公告发布日之后。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采购文件下载时间:2020年04月09日00时00分至2020年04月15日23时59分

采购文件发售方式:登录磁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http://www.cixian.gov.cn/), 免费自行下载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或修改等资料。

采购文件售价:0元

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04月30日09时30分

开标时间:2020年04月30日09时30分

开标地点:磁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2室(政务服务中心三楼)

项目联系人:张鑫

联系方式:0310-7021296转8067

采购代理机构受理质疑电话:0310-3150500

本公告发布媒体:河北省政府采购网、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备注:1.“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已注册登记且办理河北CA的投标人,可登录“磁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cixian.gov.cn/)下载招标文件。2.未注册投标人,可联系河北CA咨询电话:4007073355办理相关手续。 3.编制投标文件需使用河北CA,未办理河北CA的投标人,需进行CA注册。请在投标报名截止前完成注册登记及下载招标文件手续。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