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2019年飞播造林幼林抚育和前期整地项目招标公告
时间:2020-01-15 16:33:00      来源:      点击:

磁县2019年飞播造林幼林抚育和前期整地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采购项目文件编号:CXZFCGB-2020-008  

采购人名称:磁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采购人地址:磁县仁和路

采购人联系人:马林霞

采购人联系方式:0310-8324016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河北原驰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邯郸市丛台路江泉大厦1601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人:李浩然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15350500750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采购内容:磁县2019年飞播造林幼林抚育和前期整地项目,具体采购内容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项目实施地点:磁县境内

控制金额:22.50万元

供货安装期:自签订合同之日起一年

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 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基本条件,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与采购内容相适应的经营范围);

2.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截至开标日成立不足3年的投标人可提供自成立以来无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3. 供应商在报名时须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进行信用记录查询,“信用中国”网站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以及“中国政府采购网”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的,将被拒绝参加本次采购活动。(提供“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网上信息查询结果打印网页);

4.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报名时须本单位正式员工携带下列资料: 符合上述条件且有意向的供应商请携带以下资质材料的原件及加盖单位红色公章的复印件一套至磁县行政服务中心七楼报名并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 1.营业执照副本;2.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供应商自己盖章出具的声明);3. 提供“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网上信息查询结果打印网页; 4.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如法定代表人报名,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身份证)。5.最近3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材料; 6.最近3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 7.2018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谈判文件发售时间:2020年0116日至0119日  上午9:00点--下午17:00点 (节假日除外)

谈判文件发售地点:磁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报名处磁县行政服务中心七楼

谈判文件发售方式:公开发售

谈判文件售价: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121日14时00分

开标时间:2020年0121日14时00分

开标地点:磁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2磁县行政服务中心三楼

评标地点:磁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磁县行政服务中心

项目联系人:李浩然

联系方式:15350500750

采购代理机构受理质疑电话:15350500750

本公告发布媒体:河北省政府采购网、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备注:1.已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注册登记且办理河北CA的投标人(供应商),可直接登陆“磁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cixian.gov.cn/)下载招标文件。 2.未经资格确认(注册登记)的投标人供应商,请按照“关于进一步完善市场主体登记注册的通知”http://publicservice.hebpr.gov.cn/PublicService/memberlogin/memberLogin?uri=/pages_hb/memberlogin/memberLogin&||'的要求办理相关手续,具体事宜可联系CA密钥网上办理方式及现场服务网点办理地址详见下方链接:www.hebca.com/ggzyhd.html,CA咨询电话:4007073355。 3.编制投标文件需使用河北CA,未办理CA的投标人,需进行CA注册。CA注册有一定周期,请及时办理以免影响本次项目,具体事宜可联系CA密钥网上办理方式及现场服务网点办理地址详见下方链接:www.hebca.com/ggzyhd.html,CA咨询电话:4007073355。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