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2017年中央财政森林抚育补贴项目招标公告
时间:2019-08-15 17:12:00      来源:      点击:

政府采购项目名称:磁县2017年中央财政森林抚育补贴项目
采购项目编号:Z1304271900112601

采购人名称:磁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采购人地址:邯郸市磁县磁州镇仁和路166号
采购人联系方式:马林霞电话:0310-8324016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河北后海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河北省邯郸市邯山区中华南大街与渚河路交叉口东南角金业花园小区1号楼2单元902室
项目咨询联系方式:15613096388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人:张海雷
采购内容: 森林抚育面积5000亩,具体内容详见项目清单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分包名称:磁县2017年中央财政森林抚育补贴项目 预算金额:475000.00元
采购用途:详见磋商文件
项目实施地点:采购人所在地
简要技术要求/采购项目的性质:详见磋商文件
供应商报名须知:1.已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注册登记且办理河北CA的投标人(供应商),可直接登陆“磁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cixian.gov.cn/)下载招标文件。 2.未经资格确认(注册登记)的投标人供应商,请按照“关于进一步完善市场主体登记注册的通知”http://www.hebpr.cn/zwgk/001001/001001001/20160317/e26cd025-ddbd-4134-a135-9dff20a56c15.html的要求办理相关手续,具体事宜可联系CA密钥网上办理方式及现场服务网点办理地址详见下方链接:www.hebca.com/ggzyhd.html,CA咨询电话:4007073355。 3.报名、编制投标文件需使用河北CA,未办理CA的投标人,需进行CA注册。CA注册有一定周期,请及时办理以免影响本次项目,具体事宜可联系CA密钥网上办理方式及现场服务网点办理地址详见下方链接:www.hebca.com/ggzyhd.html,CA咨询电话:4007073355。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基本条件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的条件,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应有承担本项目的能力.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2) 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包含“园林”“绿化”或“造林”的字样)、开户许可证;(3)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4)提供本企业2019年3个月的依法向税务部门缴纳税收的证明(零申报企业提供相关部门出具的零申报表)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5)2018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6)供应商商业信誉良好,未被列入国家信息中心“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提供加盖公章的查询结果打印页)。
招标文件下载时间: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开标时间:2019年08月27日 15时00分
递交响应文件地点:磁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第二开标室
投标文件递交方法: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08月27日 15时00分
本公告发布媒体:
备注:线下报名到磁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7楼报名处领取招标文件, 报名费用500元 。每天9:30-11:30时~14:30-17:00时 (不包含法定节假日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